close


html模版《上古情歌》造勢 黃曉明調侃宋茜“燙頭發”


騰訊娛樂專稿(文/胡夢瑩 編輯/實習生黃莎莎)

6月8日,神話劇《上古情歌》在上海舉辦開播發佈會,主演黃曉明、宋茜、張儷、盛一倫、林世傑悉數到場。活動現場,同為青島人的“老鄉CP”黃曉明與宋茜默契十足,現場大說傢鄉話,黃曉明還調侃宋茜燙瞭頭發。黃曉明更是爆料,由於他和宋茜同樣愛食榴蓮,所以又被冠名“榴蓮CP”。該劇將於6月12日起登陸東方衛視(每周一、周二晚22點三集連播),騰訊視頻全網獨播,會員提前看。

兒童雞精黃曉明自嘲是“老帥” 調雞精禮盒侃盛一倫是安靜美男子

《上古情歌》的故事根植於中國古典名著《山海經》,以源遠流長的中國古典神話為背景,呈現瞭一個磅礴瑰麗的上古神話世界,更譜寫出一段蕩氣回腸的曠世愛情史詩。劇中,黃曉明飾演的若疆戰神赤雲和宋茜飾演的宣陽王姬木青寞,在上古時代“若疆、宣陽、玄牧和凌雲”四方紛爭的宏偉背景下,上演瞭一場可歌可泣、百轉千回的虐心熾戀與生死契闊。

黃曉明第一次出演神話題材劇,他表示自己這類劇看得很少,“這是很令我感動的故事,看過劇本後就被幾個人之間的友情、親情所震撼。愛情戲是觀眾最喜歡的虐戀類型,非常好看,故事是吸引我的最重要原因。”此次在劇中扮演戰神赤雲,他說但凡能自己上陣的打戲都不用替身,至於有沒有受傷,他一笑置之,“沒有大傷就不叫受傷。”並表示,這一角色有勇有謀,這一點頗似自己演過的楊過。

當天,黃曉明領銜男神團與小鮮肉盛一倫、林世傑一同站臺,他自嘲道,“滴雞精功效教主是老帥老帥的,這倆人是新鮮的帥。”黃曉明還表示自己之前看過《太子妃升職記》就成為戲粉,“這是我很少追的網劇,特別感動。”

此外,盛一倫被問及“大荒第一公子”凌雲晟侖與太子的區別時,他表示,“這部戲比較註重情感,既有個人情愛也有大愛。”不管太子還是第一公子都頗為內斂,對此,宋茜說盛一倫本人就是不笑的,“我們一群人笑趴下瞭,他都不笑”,黃曉明也稱其是安靜的美男子。

宋茜被贊演技好 張儷慶生動情落淚

宋茜與張儷分別扮演宣陽王姬木青寞與玄牧王姬雲桑。發佈會現場,二人盡顯俏皮,一邊快問快答,一邊為劇中的萌寵“ ”作畫,結果宋茜畫中的小狐貍酷似兔子,張儷則幹脆聽錯瞭題,畫瞭她騎機車搭載宋茜的搞笑畫面。

發佈會當天恰逢張儷的生日,不但收獲瞭黃曉明、宋茜、盛一倫、林世傑獻上的鮮花,全場更是共同齊唱生日歌送上祝福,令張儷感動地當場落淚,哽咽著向黃曉明致謝,“去年的這一天,他們也給瞭我驚喜,我以為要補拍大全景,一回頭看到曉明哥拿著花和蛋糕,從很遠地方走過來。他一直是我特別希望合作的男神,能連續兩年記住我的生日,謝謝上古傢人們。”一旁的黃曉明則溫柔獻上“擦淚殺”,用紙巾替淚眼朦朧的張儷擦淚。

雖然活動現場氣氛溫馨又快樂,但拍攝過程其實頗為虐心,尤其是宋茜的戲份頗為壓抑。宋茜表示,這個角色每個階段的成長都有不同台中滴雞精推薦的感覺,小時候活潑開朗,後面作出瞭犧牲,因為一些變故變得堅強成為女英雄。黃曉明力挺道:“宋茜演得太好瞭,讓我特別感動,帶動我瞬間就到瞭角色裡。人也很漂亮,特別好。”

版權聲明:本文系騰訊娛樂獨傢稿件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,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。

正文已結束,滴雞精推薦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nyv246a7z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